击球、球进、响袋……美妙的体验 离不开TA

击球、球进响袋……舒服的打球体验,莫过于这样的过程一次次重现。

要想有这样的体验,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人和”是过硬的技术,那么好的球桌就是“天时地利”,其中,铜活尤为重要。

铜活是什么?简单来说,它由三部分组成:铜袋角、皮口和网袋。

击球、球进、响袋……美妙的体验 离不开TA

为了不断提升人们的打球体验,星牌对铜活进行过多次升级,大大克服了响袋不清脆、吐球等问题。星牌铜活好在哪里?

先说铜袋角,星牌通过反复测试,调配出适合锻造铜袋角的材料配比,更厚、更重,既不容易变形,也能带来清脆的响袋效果。星牌采用先进锻造工艺,又保证了形状、角度的一致性。

再看袋口,袋口选择纯种头层牛皮,这一材料被广泛用在皮鞋、皮包等皮质产品制造中,表面毛孔、纹理清晰,强度、弹性好,工艺可塑性强。用头层牛皮打造的袋口,耐击打、使用寿命长,球落袋后声音十分清脆。

击球、球进、响袋……美妙的体验 离不开TA

网袋也十分重要。网袋撑特别进行注塑加工,保证铁丝不生锈,品质持久。

滑道同样值得一提。星牌滑道用硅胶管打造。硅胶管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能、耐老化性能、化学稳定性、抗氧化耐候性、耐辐射,使用寿命长,又有极强的耐高温和耐低温性能。因此硅胶管滑道更适应多变的气候环境,更持久耐用。

击球、球进、响袋……美妙的体验 离不开TA

近年来,星牌自主研发了四轨滑道。四轨滑道进一步减少偏移,尽可能杜绝球落袋后掉地上的情况,保护球的寿命,同时不干扰击球节奏。

美妙的台球体验,从来没有边界。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星牌永远不会停下脚步。星牌新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星牌铜活,也将迎来惊喜改变。究竟有哪些升级?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