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家人买东西 却有些发愁……

春节临近,又到了给家人买东西的时候了。

“买什么?”无论是春节还是其它时候,对于打工人而言,给家人买什么东西,就和一日三餐吃什么一样,常常令人头大。

买东西,对于家中上有老下有少的人而言尤其纠结。以买食品为例,孩子喜欢,但老人不一定能吃(比如甜食);长辈能接受的,孩子又很难提起兴趣(比如茶叶)。

那么,有没有一样礼品,能让家人们都能接受并满意呢?

直到有一天偶然走进一家灯火通明、装修舒适的台球俱乐部,发现这里除了青壮年打得不亦乐乎,还有白发苍苍的老年人拿着球杆打球,更有家长带着孩子,手把手教孩子如何出杆……

一种食物不一定能做到老少都能吃,但台球能做到老少都能玩。为何?

因为台球之路不难启动。对于普通人而言,只要能拿起球杆,稍加练习,就能把球打出去。

因为台球是一项健身效果显著的非对抗性运动。台球不具备对抗性,这对于想进行运动但身体相对单薄的老人和孩子而言是利好。虽然没有对抗,但台球的健身效果却十分明显。首先,站立、绕球台走动的过程就不知不觉就消耗了大量卡路里;然后,打台球“趴下、起身”的姿势有助于保护颈椎,对于长期坐着学习的孩子和上班的大人都有好处。打台球锻炼脑力思维,可帮助老人有效地预防众多脑部疾病,对孩子和上班族则有提升醒脑的作用。

因为台球可以让大家一起参与。台球可以一个人打,可以两个人一对一PK(我们看到的大多数台球比赛是这种形式),也可以三人或更多人对战(例如“群英会”的三人追分大战),还可以进行双打(比如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一大家子一起玩,带来更加融洽愉悦的家庭气氛。

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第一品牌,近年来除了打磨比赛用台、俱乐部用台外,还推出了多款经典的家庭球台。

被“九球天后”潘晓婷疯狂打call的雅居球台,一桌两用,实用性强。

想给家人买东西 却有些发愁……

XW8501-8C同样有着一桌两用功能。

想给家人买东西 却有些发愁……

星牌儿童台,被世台联推广到世界多个国家的中小学:

想给家人买东西 却有些发愁……

这几款球桌不仅和所有星牌台球桌一样质量过硬,“颜值”都十分在线,将成为温馨暖巢里的点睛之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