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四强 丁俊晖在土耳其收获信心和期待

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半决赛,丁俊晖5-6惜败于塞尔特,遗憾无缘决赛。

进入2022年,丁俊晖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来到土耳其大师赛,丁俊晖终于在成绩上有所突破。丁俊晖首轮1-4之后连赢四局战胜米尔金斯,随后又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挥出“四连鞭”,5-3战胜世界第五威尔逊。16进8面对同胞小将斯佳辉,丁俊晖两次冲击147,全场两杆破百,再次闯过决胜局关。1/4决赛,丁俊晖火力全开,5-1完胜前世界冠军多特。

解锁四强 丁俊晖在土耳其收获信心和期待

虽然和个人第21个排名赛决赛擦肩而过,但丁俊晖这一周的表现依旧征服了世界各地的球迷。自2019年底获得英锦赛冠军以来,丁俊晖经历了不寻常的27个月。他一度长时期和家人分隔两地,他的成绩和排名出现了起伏。

所幸,虽然面对着这样那样的难题,但丁俊晖对于斯诺克的热爱和信念始终在这里,刻苦的投入不会撒谎,赛场表现便是证明。

正如他本周采访所说:“尽管不如中国这些新生代球员这么小,但作为斯诺克球员,我还年轻。我仍然相信自己可以获胜。”

丁俊晖接下来将参加直布罗陀公开赛和世锦赛资格赛。让我们继续为丁俊晖加油,为中国军团加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