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好手孙梧兴负于郑宇伯无缘八强 期待积累更多大赛经验不再怯场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胶州名将孙梧兴3-9负于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止步16强。

由于家庭等原因,孙梧兴主要在山东省内参加业余级别的赛事。而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来到家门口举办资格选拔赛,他自然不想缺席。“星牌属于大品牌,比赛正规程度很高,我觉得办得挺好。”

“这次有机会和郑宇伯交手感觉非常荣幸。平时的比赛想碰郑宇伯非常难,起码得打掉六七个人,还要看签位。这次能抽到他,也抱着学习的目的。”

图片

这场比赛,孙梧兴开场两接一炸,迎来3-0的梦幻开局。不过第四局,孙梧兴在大好局面下打丢中袋,这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郑宇伯再没有给孙梧兴机会,连赢九局带走比赛。

“一上手自己打得很好,但是高手对决,机会非常少。第四盘有机会赢,但自己心态有点绷不住了,有点承受不住。”孙梧兴坦言,比赛后程心态出现波动,和大赛经验缺乏有关。

孙梧兴平常很少接触TV台直播,所面对的执裁标准也和国际精英赛这样的大赛有所差别。另外,由于郑宇伯及一众山东本地高手参赛,举办地BRO台球俱乐部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赛,热情的观众氛围对于打惯了业余赛事的孙梧兴来说,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孙梧兴带着16强的成绩结束了这一站的征程。许多球迷看到了孙梧兴的实力,孙梧兴自己则收获满满,也对未来的台球生涯有了更多期待。

“平常我的时间不是太充分,以后要尽量把自己的事安排好,尽量多去跟大比赛,跟高手多学习。我感觉如果跟他们接触的次数多了,经常能在现场看他们打球,对自己的发挥、心态的调整也有大的帮助。”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燃情六月,聚焦玉山,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