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墨菲首轮遭淘汰,丁俊晖胜德比进32强

9月19日晚,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行了首轮的最后8场比赛,丁俊晖与张安达的中国“德比”以及塞尔比对阵李·沃克两场比赛成为当晚的焦点。

丁俊晖

丁俊晖延续昨天的火热状态,开局便以128:5轻松破百取胜,接下来又以68:39、86:7连下两城,第四局再次破百取得4-0的绝对领先优势。经过中场休息,张安达“如梦方醒”,逐渐找回手感扳回一局,接下来,张安达乘势而进,分别以67:50、77:46强大比分改写为3-4。手感正劲的张安达在第八局中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不过丁俊晖后程发力,最终62:44赢得“德比之战”。

塞尔比

在晚上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塞尔比对阵世界排名69位的李·沃克。塞尔比取得首局之后,接下来被沃克连扳三局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沃克不断将比分扩大,塞尔比苦于追赶无望,最终2-5输掉比赛,提前告别本次公开赛。

希金斯

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刚刚问鼎印度公开赛的希金斯,马不停歇迎来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个对手——瑞士21岁小将亚历山大·乌尔森巴赫。

整场比赛,“巫师”希金斯用滚烫的手感、精准的走位以及稳定的节奏,5-0横扫乌尔森巴赫,让这位台坛后辈明白了“姜还是老的辣”的道理。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希金斯走向乌尔森巴赫并长时间与他握手言语,像是长辈对晚辈的安慰与鼓励,为本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留下一个暖心的瞬间。

傅家俊

另外一场比赛,傅家俊5-3淘汰李行。上半场,傅家俊以4-0的绝对优势领先,经过中场休息,李行逐渐找回手感,连扳回三局将大比分迫近至3-4,不过傅家俊并没有受接连失利的影响,调整状态连下两城将比赛带走。

傅家俊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明天对比赛的期待之外,傅家俊还谈到了正在建设中的玉山世界台球文化城,他认为,玉山是一个好地方,通过建设国际台球文化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斯诺克城市,这是玉山的“好想法”,到时候希望每年都能来玉山打比赛。

晚上其他场比赛,威尔斯5-3力克墨菲,陈喆5-3淘汰马克·金,艾伦5-1大胜莱恩斯,诺阿5-2取胜麦克马努斯,麦克吉尔5:2力压琼斯,福德3-5败于吉米·罗伯逊。

艾伦

第一次来玉山的艾伦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在比赛中错失一些机会,很幸运最后赢得了比赛。来玉山之前以为中国的火车会很不方便,惊喜的是仅仅几十分钟的时间就能到达,很是快捷便利,另外在玉山住的也很舒服,一切都很方便,有时间的话一定会去四处看看。

随着首轮比赛全部结束,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32强全部产生:威廉姆斯、泰勒、霍尔特、沃拉斯顿、米尔金斯、沃克林、艾伯顿、瑞恩·戴、阿斯特里、尼尔·罗伯逊、肖国栋、吉尔伯特、沃顿、塞尔特、布雷切尔、希金斯、傅家俊、李行、宾汉姆、曹宇鹏、古尔德、马奎尔、乔佩里、丁俊晖、李·沃克、威尔斯、艾伦、诺阿、麦克吉尔、凯伦、吉米·罗伯逊、陈喆。

此文为看点星牌台球桌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