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韩雨王也强强对决 陈思明白鸽晋级

12月21日,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正赛首日战罢,女子组16强全部产生,她们是:陈思明、许虹、冀鸿月、杨叶、史天琪、潘蓝天、韩雨、王也、白鸽、王美玉、井思雅、丛景、张晓彤、李梦凡、于金鹏、王天意。

陈思明、韩雨这两个国家队队员首日就展现不俗实力,纷纷将对手击败,晋级16强。而王也状态火热可以用“恐怖”一词来形容,不仅零封对手吴蒙蒙,更是接连上演清台好戏,胜利顺手拈来。而在1/8决赛,新晋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韩雨将和刚刚在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封王的王也上演强强对决,韩雨能否捍卫“天后”荣耀?王也能否击败韩雨向蝉联冠军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白鸽在与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冠军得主陈雪的较量中赢得抢七大战,顺利晋级。

签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