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颜丙涛的冠军之路 这里是他放飞梦想的地方

北京时间1月18日,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在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10-8击败希金斯,首次参加大师赛就夺得冠军!颜丙涛也成为丁俊晖之后第二位夺得大师赛冠军的中国人。

回顾颜丙涛的冠军之路 这里是他放飞梦想的地方

颜丙涛最初和许多中国球员一样,在众多著名教练手下接受过系统指导。从2014年起,颜丙涛开始在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深造。颜丙涛多次提到这家学院对自己的影响,此次大师赛夺冠之后,颜丙涛再一次提到了学院对自己的意义。

那么,什么是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正式启动于2013年,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台球运动员。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成立,是中国台球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尤其是规范了台球人才培养的模式,更进一步完善了中国的台球产业链。

学院的建设得到了多方的大力支持,其中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学院的器材支持单位。可能有的球迷会问:在好的球桌上进行训练,对于青少年球员有多重要?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曾指出,年轻球员在训练中需要有好的球台和硬件设施,从而找到参加比赛的感觉,方能取得进步。

回顾颜丙涛的冠军之路 这里是他放飞梦想的地方

学院选择星牌,因为星牌是世界台球第一品牌,生产的台球桌历经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等大赛的检验,享誉世界。星牌为学院提供了近30张匠心打造的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带来最专业的硬件条件。英国BBC的记者曾来到学员拍摄,在看到如此多的“金腿”时,不禁感叹:“没想到有这么多这么专业的球桌!”

回顾颜丙涛的冠军之路 这里是他放飞梦想的地方

专业的硬件支持,吸引众多年轻球员前来。颜丙涛2014年3月来到学院,仅仅一年后,当时年仅15岁的他在2015年斯诺克世界杯和周跃龙搭档,力克一众经验丰富的职业名将夺冠,一鸣惊人。

回顾颜丙涛的冠军之路 这里是他放飞梦想的地方
从北京的斯诺克学院到英国的米尔顿凯恩斯,星牌台球桌见证颜丙涛的成长

颜丙涛夺得大师赛冠军之际,距离学院成立已经八年。如今我们欣喜地看到,不仅是颜丙涛,还有赵心童等一众小将从学院走出,在世界赛场不断取得佳绩,展现中国球员的力量。他们的突破,正一步步实现星牌当初参与办学院时“培养更多‘丁俊晖’、‘潘晓婷’”的期许。

接下来,星牌将持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台球桌生产方面的优势,始终带来最好的硬件。星牌期待学院的每一个孩子在最顶级的球台上锤炼自我、不断成长,从而取得佳绩、为国争光。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