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为什么选择短局制?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推广赛,一个下午的较量让现场球友和屏幕前的球迷大呼过瘾。同时也有人发出疑问:为什么每一场比赛是三局两胜,决胜场要一局定胜负?感觉还没看够呢!

提到台球的短局制比赛,很多球迷会想到斯诺克的单局限时赛。单局限时赛,10分钟一局定胜负,充满了极强的偶然性。翻开单局限时赛的冠军榜单:邦德、霍金斯、古尔德、戴尔、小怀特、赫尔、麦克吉尔、乔治乌、塔猜亚、霍尔特、戴……他们大多有着出色的职业生涯,但并非球迷口中最如雷贯耳的存在。单局限时赛的胜利,是他们生涯中难以忘却的时刻。

【答疑解惑】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为什么选择短局制?

如今的中式赛场,和奖金水涨船高所同步的,则是比赛局数的增加——抢7是“基本操作”,抢10以上家常便饭。“大比赛抢的局数多,很需要精力。大大减少了比赛的偶然性,冠军基本在那几个人中间产生。”曾经的职业球员续航分析说,“很多业余爱好者有一定实力,但没有职业球员的精力。”

台球需要精良的长局制比赛,让最优秀的职业球员脱颖而出,让他们的辛勤汗水获得嘉奖;同时,台球要进一步打牢根基,吸引更多人参与,也需要能够让广大台球爱好者参与进来,让他们看到机会、找到乐趣的比赛。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则填补了中式赛场几乎没有短局制比赛的空白。比赛前六场抢2、决胜场一局定胜负,多了几分刺激,多了几分难以预料。就像斯诺克单局限时赛一样,签运的重要性没有那么大,人人皆有机会上场就爆发、赢得胜利。短局制的双打比赛,对各队的组合也是一种考验,需要大家用最快的速度在赛场找到默契。

【答疑解惑】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为什么选择短局制?

短局制的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将成为国内台球赛事的重要补充,给台球赛场增添别样的色彩,更重要的是把参与台球的人吸引过来,调动起大家参加比赛的愿望,从而形成比赛带动更多时间投入的良心循环,扩大台球运动的人气。

除了短局制,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采取男球员和女球员完全平打,同样缩小了各队之间的差距。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一切皆有可能;在短局制的赛制里,100万冠军大奖花落谁家、哪124家俱乐部晋级全国总决赛,实在难以预计。唯一可以预料的是,这一面向全国台球俱乐部和民间台球爱好者的比赛,将在激烈紧张又不失乐趣的氛围中,掀起又一个台球狂欢季。

关于台球俱乐部更多信息可点击传送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