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连克磨王威尔士龙闯8强 于德陆胜梁文博也入围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消息,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继续上演。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4-1力克前世界冠军艾伯顿之后,再以4-2拿下本土作战的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于德陆则淘汰罗比-威廉姆斯之后在德比战中轻取梁文博,这样,接下来于德陆将与颜丙涛一起向4强发起冲击。

颜丙涛

作为史上最年轻排名赛决赛选手,颜丙涛不断以稳定的发挥证明自己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取得的战果名不虚传。本周的威尔士公开赛同样如此,前两轮他先后拿下传奇老将吉米-怀特以及澳大利亚新秀邓纳姆。

当天一日双赛,颜丙涛越战越勇。第三轮与“磨王”艾伯顿交锋,颜丙涛一如既往表现沉稳,打出两杆70+,4-1力克47岁前世界冠军。1/8决赛,颜丙涛的对手是本土作战的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颜丙涛2-0领先被对手逼平后,再次连胜两局收官,总比分4-2胜出,挺进8强。这也是其短短一年多职业生涯中,第四次闯入排名赛8强。

于德陆在当天也表现不俗,第三轮他4-0横扫2015年威尔士公开赛亚军、与其同龄的英格兰人沃拉斯顿。1/8决赛,等候他的是一场德比战,对手是近两个赛季打得风生水起的梁文博。虽然职业生涯中名下已有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的梁文博战绩更优,不过这一回,优势完全在于德陆这边。

有意思的是,这又是一场同龄人之间的对话。梁文博来势凶猛,单杆83分先下一城。然而之后梁文博的手感一路下滑,于德陆62-20将比分扳平后,在第三局一杆拿下64分,总比分2-1实现反超。

接下来两局都非常胶着,两人零零碎碎收拾台面,笑到最后的是于德陆,他先是以85-31拿下第四局,随后53-37收掉第五局,这样于德陆以4-1赢得德比战,来到8强。

至此,本届威尔士公开赛8强已全部出炉。中国选手方面,颜丙涛和于德陆两人成功入围。接下来两人将携手向4强发起冲击。其中于德陆的对手是2015年中国赛亚军加里-威尔逊。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