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ba out!致生命里遇见的传奇

嘿,好久不见

斯台普斯曾经的王,时隔614天,再度踏入这片紫金狂潮,面庞上没有了往日的倔强,取而代之的是那温暖的笑,离开球场将近两年,看你蓄起了胡须,身材略有发福,看你在场边乖巧的抱着三公主,让我觉得这一切好陌生,然而当你走向球馆中央,高高举起手臂,聚光灯下,你依旧是我眼中斯台普斯最伟大的王,一切都没有改变,我爱你,没有曾经。

科比

告别赛场的614天,从未见你出现在nba场边,你说要去补偿对小公主们的爱,陪伴家人,你说要去创造属于黑曼巴的商业帝国,而我却知道,近乡情怯,这里的回忆太过汹涌,哪怕是铮铮铁骨的汉子,也会湿了眼眶。

科比

两年以前,斯台普斯的每一次爆棚,都因这里有你,五座冠军奖杯,两FMVP,一MVP,单场81分,三节62分,你带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荣誉与传奇,哪怕英雄暮年,大厦将倾,你选择负重前行,我们就会为你振臂高呼!今天,或许因为有你在场边,哪怕面对卫冕冠军勇士,湖人的青年军们依旧亮出“獠牙”,比分一直撕咬到加时赛最后一刻,库兹马的敢打敢拼,英格拉姆的成长,鲍尔的进步,小南斯和兰德尔隔扣新科FMVP,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球衣退役不是告别,而是传承,曼巴精神已经融进了紫金湖人的血液里,期待新一代的湖人青年军早日接过你手中的“长枪”,去创造下一个王朝。

科比

时间回到2017年12月19日,场边坐满了昔日的好友与对手,宿敌皮尔斯,老对手艾佛森,还有曾经并肩征战的奥尼尔,费舍尔,奥多姆……大家相互寒暄拥抱,共同见证这伟大荣光的时刻。

科比

场馆中响起了你写给篮球的那封信,人们安静的聆听着,生怕错过一个字,结束后全场响起了呼声,你缓缓走向球场中央,“魔术师”约翰逊为我们诉说着你的传奇,珍妮·巴斯哽咽着表达着对你的感谢,而我的脑海里闪过的远远不止这些,还有那唯美的后仰跳投,致命一击的绝杀,夺冠后的仰天长啸,还有跟腱断裂后忍痛完成两次罚球,以及宣布退役时的无奈与洒脱……

科比

斯台普斯球馆的正上方缓缓的出现了你的球衣,8号年少轻狂,无所畏惧,24号成熟稳健,理性冷静,而这一刻,为这过往的回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科比

你湿润了眼眶,面带微笑,享受着这一切,最后还是那句“曼巴,out”。你拼尽全力,满身伤痕“筑”起的湖人王朝已经崩塌,我们都知道属于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球馆上飘扬的两件球衣,会让我在退缩逆境时想起你,你的倔强,你的坚持,你的曾经。

科比

十年,鲜衣怒马少年时,老去却似乎只在瞬间。

我的青春,也埋藏在了那句曼巴out里。

科比漫长的20年职业生涯中,他的努力与倔强给他带来了幸运,年少成名,历经荣耀与坎坷,一个人忠老一座城。我们总能在伟大中找到共同点,正如走过30年历程的星牌台球,1987年,8000元起家,在一个小作坊内第一代星牌人刻苦钻研,拼劲全力生产出第一张球台,日后享誉世界的星牌台球就此诞生。三十年间,机遇与挑战,磨难与坎坷中,星牌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就。

1990年通过国家体委鉴定,成为国家级比赛用台。

1993年星牌被指定为亚洲级比赛用台。

1995年星牌被认定为国内的国际职业比赛用台。

千禧年初,星牌生产的美式球台开始出口美国。

2004年星牌台球桌被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认定为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斯诺克挑战赛比赛用台。

2005年,日后享誉世界的台球明星丁俊晖潘晓婷签约星牌,直至今日。

2009年星牌与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成为全面战略伙伴。所有世界级职业斯诺克比赛均使用星牌台球桌。

2015年星牌与江西玉山县政府共同承办、自主运营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

2016年星牌将中式台球带出国门,进入美国。

2017年星牌斥巨资在江西玉山打造世界台球文化城,世界台球博物馆及名人堂、专业台球赛事体育馆、国际台球培训学院、星牌台球产业基地等等,为世界台球文化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属于星牌的辉煌仍在继续,向科比的传奇职业生涯致敬,也向星牌30年匠心筑梦的传奇历程致敬。耳边仿佛又响起了山呼海啸的MVP呼声……

星牌台球桌30周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