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来星牌体育直播间看斯诺克世锦赛 赢丁俊晖等球星签名杆、台球装备、台球精品周边!

4月16日-5月2日,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台球迷为期17天的嘉年华。丁俊晖、赵心童、颜丙涛、吕昊天四位中国球员强势出击,奥沙利文、塞尔比、特鲁姆普、罗伯逊、希金斯等明星球员要在克鲁斯堡亮剑。

星牌台球,看世锦赛,赢丰厚礼品。#奥沙利文 #丁俊晖 等签名球杆、台球装备套装、球桌积木还有斯诺克冠军台历等奖品等你拿!#斯诺克 #世锦赛

视频号来自中国的台球知名品牌星牌,连续13年驰援斯诺克世锦赛,为赛事成功举办保驾护航。4月16日-5月2日,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更将进行抽奖活动,为广大朋友送出丰厚福利!

奖品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看顶级赛事,抢台球大礼,这样的福利,就在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扫描上方二维码,速来关注抖音“星牌体育”,斯诺克世锦赛,看比赛,赢大奖,一举两得,只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