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动力不减 新赛季全力保分

奎尔的2019-20赛季十分精彩,他替补出战拿下巡回锦标赛冠军,并在英锦赛杀入决赛。然而,苏格兰人上赛季表现惨淡,拿得出手的成绩只有一个威尔士公开赛四强。

这意味着马奎尔在新赛季面临极为严峻的保分压力,如果不能打出更多好成绩,扣除2019-20赛季的积分后,他很难留在目前世界第九的高位上。

马奎尔动力不减 新赛季全力保分

“我知道自己会陷入麻烦。上赛季我一无所成。除非接下来几个月打出神奇的成绩,否则我的排名会往下掉。”

“不过到头来,只要能呆在前32附近,只要不用担心保级问题就行。而我不用担心这些。下个赛季我基本无分可保,所以我可以只考虑下赛季,届时唯一的出路就是往上走。”

“我觉得这个赛季必须要有好的开始。我会尽可能多打比赛,不是所有都打,因为有些比赛我不太喜欢。不过我会比之前打得更多。”

马奎尔的训练伙伴麦克吉尔曾表示自己对世锦赛之外的赛事动力不足。这个问题目前不存在于马奎尔身上。“我仍然享受训练,尤其是与麦克吉尔及希金斯训练的时候。我不喜欢被击败,即便是训练时我也不喜欢被击败。我觉得自己即便是不打比赛的时候也需要保持顶级状态。所以,动力这一块我完全不缺,反正我很放松。”

今年世锦赛首轮,马奎尔负于杰米·琼斯,这是他过去11届克鲁斯堡之旅里第八次止步首轮。“世锦赛总是令人失望,每一年对我都如此。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就是没法在那里打球。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我已经习惯于在克鲁斯堡输掉第一轮,然后看电视。”

“听着,我很快就忘了,因为抱怨和纠结有什么用呢?我知道杰米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知道这个签很难,他做了自己该做的。”

不过来到新赛季,马奎尔坚称自己会做一项改变,那就是改掉巡回赛期间饮酒的习惯。“今年是不一样的我。我会在比赛之余享受生活,但不会是比赛期间,这不值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