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公开赛决赛 吉尔伯特的惨痛往事

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决赛,当时默默无闻的吉尔伯特浪费9-5的领先,9-10被马克·威廉姆斯逆转。近期,吉尔伯特回顾了这场比赛对自己的影响。

“这是我的重大转折点。我在毫无期待的情况下打进决赛,但我感觉自己当时的状态足以夺冠。这场球毫无疑问是我经历过的最苦涩的失利,直到现在我还是会生气。我这么说不是针对马克,他打得很聪明、很巧妙,并且意志坚定。和那座奖杯如此接近,让我获得了些许希望,不过这场球确实伤到了我。对我来说,打出一站精彩的比赛并拿到7.5万英镑奖金,毫无意义。这场球关乎这么多年来的牺牲。当时我只想捧起奖杯。我愿意用奖金换得冠军。”

2018年世界公开赛决赛 吉尔伯特的惨痛往事

这站世界公开赛之后,吉尔伯特的职业生涯开始上扬,不仅曾长期居于前16,还在2019年世锦赛杀入半决赛,过去两年连续进入大师赛四强,“这场球给了我惨痛的教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我自己以及我多年前的做法。我不介意像婴儿一样蹒跚学步。我总在学习。岁数变大之后,适应和学习变得更难,我多希望自己多年前能做得不一样,不过我已经取得很大进步了。能在台球桌上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很好了。很多比我优秀的球员还没有进过大师赛四强,也没在克鲁斯堡体验过单张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