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康溪盛世2021年赛事计划公布!三大赛事、数百万奖金 中式台球开启超级大年!

2020年,当疫情影响台球界的方方面面,星牌和康溪盛世站了出来,锐意创新,开创中式台球赛事的新局面。

2020年,单挑第一季陪伴中式台球迷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夏天。楚秉杰的强势、郑宇伯的坚韧、杨绍杰的连胜、于海涛的沉稳……构成了单挑的纷繁色彩。

2020年,四站精英巡回赛轮番上演。40位精英球员之间的大战,每一场都刺激异常,留下无数难忘回忆。

星牌·康溪盛世2021年赛事计划公布!三大赛事、数百万奖金 中式台球开启超级大年!

牛年春节前夕,王牌对王牌再次引爆眼球。郑宇伯、楚秉杰、陈思明、唐春晓接连带来“性别大战”、“混双大战”、“巅峰之战”,让球迷又一次感到满足。

通过这些赛事,中式台球运动正发出强有力的声音:中式台球,未来可期!

来到2021年,虽然疫情的阴霾尚未完全退散,但中式台球的脚步依旧不停。2021年,星牌和康溪盛世共同带来三大中式台球超级赛事,让球迷几乎每天有球看!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

2021年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将在赛制、奖金方面进行变革。

星牌·康溪盛世2021年赛事计划公布!三大赛事、数百万奖金 中式台球开启超级大年!

今年的精英巡回赛增加一站预选赛,从4月9日起,64位高手通过预选赛争夺分站赛参赛门票。分站赛仍为四站,每站冠军10万。总决赛冠军奖金则升级为60万。(由于2020年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特将2020总决赛和2021总决赛冠军奖金合并)

“单挑”第二季

“单挑”是由星牌和康溪盛世打造的中式台球顶尖赛事,共有8位明星球员参赛,冠军奖金达50万。元旦前后,“单挑”第二季选拔赛结束,老将李赫文和新锐刘俊岩率先拿到门票。另外,上届冠军楚秉杰和亚军郑宇伯已经确定参赛。还有哪些豪杰加入“单挑”,将成为这个春天中式台球界最大的悬念。

星牌·康溪盛世2021年赛事计划公布!三大赛事、数百万奖金 中式台球开启超级大年!

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

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将在今年12月16日-25日进行。赛事依旧由中式台球顶尖男子和女子球员参加,并带来多种形式的对抗。

2021年,星牌和康溪盛世继续以精品为目标,全力办好这三大中式台球赛事。星牌除了发挥器材生产的优势,为赛事提供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外,也将在赛事运营、宣传等方面发挥所长,保障赛事高质量顺利进行。

关注星牌及康溪盛世的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快手号,第一时间了解赛事最新进展,还能看精彩直播、读一手资讯、观比赛集锦。现在,和我们一起开启中式台球的超级大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