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郭嘉、张翰轩等本土球员杀入出线日 杨紫程、金恩瑞过关

7月9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迎来一日双赛,出线轮对阵揭晓:杨紫程 VS 郭俊池,王旭乔 VS 张翰轩,周博轩 VS 郭嘉,金恩瑞 VS 李仁杰

图片

本日首先进行32进16的比赛。本土老将吴京在和张熙的比赛中迅速取得领先,7-2完胜对手。传奇球员张凯面对王龙同样打出大比分,7-1过关。杨紫程最后关头发力,7-3力克田金栋。戎易则5-7负于刘盼,错失晋级正赛的机会。

随后的16进8,比赛更加白热化。郭嘉和薄俊杰在TV展开激战。郭嘉5-1开局,薄俊杰连追三局迫近比分,但此后郭嘉没有再给薄俊杰继续追分的机会,最终9-6获胜。郭嘉出线轮的对手是周博轩,后者9-2淘汰16强中唯一的女将黄会英。

星牌台球其他比赛,杨紫程继续前进,9-2大胜于坤池,出线轮迎战郭俊池。王旭乔决胜局绝杀刘盼,和张翰轩争夺玉山正赛资格。张凯7-9小负李仁杰,后者出线轮将面对名将金恩瑞。

北京站签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10日,北京站迎来出线日,4场晋级大战从12:00开始陆续上演。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将直播出线日较量。

图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至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北京站】郭嘉、张翰轩等本土球员杀入出线日 杨紫程、金恩瑞过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