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南京站)圆满落幕

2021赛季“先瑞药业·奥秘·星牌杯”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南京站),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于昨天圆满结束。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组委会会长、江苏先瑞药业公司董事长陈宇翔先生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并亲自参赛。感谢陈宇翔先生长期以来对促进台球运动健康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南京站)圆满落幕

本站比赛由苏州市台球协会、南京市台球运动协会、常州市武进区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单位,星牌台球桌为赛事指定球台。比赛于瑞斯撞球总汇和斯索台球俱乐部举行。两家俱乐部内有多张星牌台球桌,硬件条件出色。

作为苏南城市台球联赛本年度的第三站,赛事阵容依旧十分强劲。除了前两站表现出色的球员悉数亮相、为总决赛席位继续努力之外,上海名将龙泽煌的加入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最终,本地好手顾扬宁击败李振,夺得冠军。顾炎和李春并列季军。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诞生以来,以强劲的参赛阵容、细致周到的赛场组织和不俗的比赛环境,吸引一位位长三角地区的斯诺克好手前来。这项扎根本地的专业赛事,为斯诺克在该地区的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苏南城市台球联赛本年度第四场分站赛将在常熟举行,举办地和时间待定。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带来最新动态,不要走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