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大赛提升知名度 云端壹号俱乐部期盼未来和星牌展开更多合作

自2021年秋季开业以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云端壹号台球俱乐部(光彩路店)以出色的硬件、舒适的环境和持之以恒的服务,吸引许多台球爱好者前来。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是云端壹号迎来的一次“大考”。比赛战罢,这家俱乐部给球员、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球员们认为这次比赛体验感很好。他们很满意赛场环境,觉得星牌台球桌打感很好。他们也认为比赛办得严谨、专业,赛制安排合理。”胡经理表示。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是官方举办的大型比赛,球员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不乏高手。这么多球员参加,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办赛能力是一次考验,同时也促进我们进步,更重要的是对俱乐部知名度的提高有积极作用。我们希望以后和星牌展开更多合作,举办更多这种有影响力的赛事。”

本站比赛,云端壹号助教纷纷报名。“打球是助教的本职工作,助教参与比赛尤其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这样的大赛,感受正规比赛的氛围,可以提升对台球的兴趣,激发练球的动力。”

杀入32强的助教单鑫洋说:“平常总是和客人一起打球,但真正打这样的大比赛还是紧张。这次打完感觉自己和职业球员之间差距挺大,还需要提升。之后想多多练球提升自己,争取以后打进正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