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总决赛3月17日开战!

备受期待的2021-2022“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将于3月17日-22日在辽宁朝阳打响!

精英巡回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打造的中式台球重磅赛事。顶级的比赛器材、一流的比赛赛场、专业的赛事服务、强大的参赛阵容,让精英巡回赛星光熠熠,成为各路中式台球高手大放异彩的舞台。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3月17日开战!

2021-2022年度的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由四场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组成,分站赛冠军10万,总决赛冠军60万。从去年7月到今年1月,四场分站赛陆续展开,最终,郑宇伯、雷镒玮、吴珈庆、赵汝亮各拿下一冠。而在1月初总决赛预选赛结束后,32人总决赛名单同时出炉:

分站赛总积分前八:赵汝亮、雷镒玮、郑宇伯、吴珈庆、石汉青、杨帆、杨绍杰、刘海涛。

预选赛晋级球员:楚秉杰、代勇、李赫文、张堃鹏、李博、徐天伟、李晓鹏、王云、杨彪、何文冲、张荣麟、陈双有、于海涛、吴浩、梁时瑜、吴振宇、朝鲁门、安格尔、秦利文、张广豪、金恩瑞、小刘洋、杨茹、刘勇。

3月17日,精英巡回赛总决赛一触即发。谁能成为精英中的精英,捧起冠军奖杯?关注星牌各大账号,了解精英巡回赛总决赛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