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警告英国政府:如果不想像美国一样乱,就应该帮助弱势群体!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筹集善款为孩子提供了免费的食物,这种善行得到了奥沙利文的主动关注,而“火老师”在为拉什福德竖起大拇指的同时,也将矛头对准了英国政府,批判英国政府不作为,并警告英国政府,如果不希望像美国一样乱,就应当团结一心帮助弱势群体。

拉什福德曾向英国政府请愿,希望在暑期里给在家的孩子提供免费的食物,最后惨遭了拒绝。但拉什福德并没有选择放弃,最后顺利实现了为孩子提供免费午餐的计划,他也因此被授予英帝国勋章MBE,但他号召将免费的学校餐延长至二零二一年复活节的请愿也惨遭政府拒绝。

奥沙利文警告英国政府:如果不想像美国一样乱,就应该帮助弱势群体!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夸赞了拉什福德为孩子提供免费餐的行为,但这名斯诺克巨星表示自己很不理解,为什么饥饿和无家可归的难题在英国并没有得到正确的处理。

“我觉得此次慈善活动非常棒,确实棒极了。这对全国各地的家庭重要性不用多说,我觉得在这个国家,所有孩子或个人都不应当饿肚子。温饱和无家可归始终是最令我困扰的难题,为什么,有的人甚至无法得到一个三明治或一杯茶?”

奥沙利文还表示:“我一直搞不懂是什么原因,也搞不懂是怎么发生的,唯有更多的像拉什福德这样的人站出来为挣扎在温饱线的家庭发声,这些人的难题才可以得到高度重视。我认为,拉什福德极好的利用了自己所在的平台,而这样一位年轻人冲锋在前表达态度,他充满了热情和积极主动。”

夸奖完拉什福德后,奥沙利文开始对英国政府的批评方式,觉得假如英国政府还不如一名球员做得好,证明这个政府是失败的。“应当承认失败,改变他们的立场。我觉得英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是错的离谱了,如果我是政府顾问,便会告知他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找拉什福德去谈一谈,去与他合作。我们希望他能代表我们这个政府,代表我们这个国家,我们想让全世界看到我们的工作是多么的好。”

“起码现阶段他们是错的,应当承认,假如他们想结束难堪的处境,那么最明智的方法就是和拉什福德与贫困群众站在一起。”让奥沙利文失望的是,当很多人吃饭都是个问题的状况下,英国政府将钱用在了铁路工程上。“看一看美国发生的事,如果不希望像美国一样,此时最重要的是团结一致,而一个国家应当团结一心,去帮助弱势群体。”

奥沙利文最终讲道:“他们怎么可能没有钱?他们能够花一亿英镑修建铁路工程,让他们能从北方更快到南方。现在是帮助弱势群体的情况下了,正因为有很多人经历艰难,而这个时候政府和国家应当去帮助他们。”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