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90后一哥”多年的他 期待“三大赛”首冠

星牌杰作,大师尊享。星牌连续第13年为斯诺克大师赛保驾护航,见证斯诺克大师的激战。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全程直播赛事,一起为你喜欢的斯诺克大师加油!

来到今年斯诺克大师赛,现世界第五、“90后”翘楚凯伦·威尔逊的目标自然是解锁自己苦苦追寻的个人第一个三大赛冠军。

威尔逊的第一个三大赛决赛正是来自大师赛(2018年),不过,这项开年赛事并非他的风水宝地,除了2018年夺得亚军,他其余四次参赛都没有越过八强门槛。

“我必须承认,准备大师赛对我而言总是很难。我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我的生日在12月23日,生日之后就是圣诞和新年。我很顾家,我喜欢尽可能和家人一起庆祝。”

“我现在一方面要带好两个孩子,同时也想成为‘自私’的斯诺克球员。有时你会想生活中还有比把球打进更重要的事,但身体中渴望胜利的一部分依旧希望自己努力训练,付出时间和精力。”

“我的妻子很棒,她会放手让我好好准备世锦赛。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你能在世锦赛看到一个和其他比赛相比不一样的球员。”

威尔逊本赛季排名赛最好成绩是英锦赛的四强。他认为,赛季初英国公开赛和北爱尔兰公开赛之间的七周间隔,一定程度影响了状态。

“实话说当时有些挣扎。我没有找到动力。我想知道自己为了某件事而努力,心中有目标,围绕一件事去干。当没有比赛可以期待的时候,我发现很难找到动力,很难保持勤奋。”

“有点像停下再启动,我个人觉得这种模式不适合我。我觉得自己打得越多提升越大,一旦比赛变得密集飞速,我的手感就越来越锐利。”

“我有一个年轻的家庭,所以当时我决定陪伴加热。最后我们去了葡萄牙,那里不错。我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开始前两周重新拿起球杆。”

被称为“90后一哥”多年的他 期待“三大赛”首冠

威尔逊在英锦赛1/4决赛力克奥沙利文,却半决赛输给势头强劲的布雷切尔。此后他在苏格兰公开赛和世界大奖赛连续遭遇一轮游。倒是奥沙利文在世界大奖赛一举夺冠,终结了16个月的冠军荒。

奥沙利文的夺冠对斯诺克是好事吗?“对我而言,不。我想走到他的位置,我想赢。所以自私地说,不。”

“实话说世界大奖赛我一点都没看。有时我要么看看要么不关注,一半对一半吧,而当时我处于有点厌烦的状态。”

“我一点直播都没看,但显然躲不开各种头条。罗尼当然再次证明了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

今年大师赛重返亚历山德拉宫,让威尔逊颇为兴奋。“我相信这里将一如既往地好。气氛唯一能与之接近的是德国大师赛。当然我是英国人,所有主场观众支持,更特别的是还有很多朋友以及家人会来。”

“我对这里印象深刻,2018年决赛,我让儿子芬利进来看第一局。当时他还太小,没法呆上一整场。”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在比赛马上开始的时候冲我喊。当时有很多人喊着支持艾伦或者我,正当准备开球时,我听到一个小小的声音喊着‘爸爸加油’。我会一直记得那一刻,我爱亚历山德拉宫。”

威尔逊的首轮对手是前世界冠军、2020年大师赛冠军宾汉姆。“斯图尔特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中后期实现了这么多成就,很神奇。”

“看到他赢得世锦赛、大师赛和其他大赛冠军,太棒了。他打得很好,我认为他打得很自然、很激进,得分能力非常出色,我认为他是历史上打出147最多的球员之一。”

“我需要的是专注于自己,在对的时候打出合理的击球。我们各有胜负,现在大家都知道怎么赢。”

“我觉得你需要拥抱气氛,拥抱赛场,拥抱赛事,接受现实,那就是最好的人在最好的状态下会获胜。”

威尔逊和宾汉姆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进行,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将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