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龙:打台球是一种习惯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预选赛高手云集,在这里,每赢一场球都很难,而大比分获胜更是难上加难。
因此,当朱龙在胜部首轮面对刘鑫打出13-4的分数时,许多球迷感叹——“小霸王”真的强!
“这次比赛我总体感觉不错,自己的状态最近一点点打了出来。赛场环境很专业,规格远超以往。好的比赛环境更能激发自己打出好状态。”朱龙说。

朱龙:打台球是一种习惯

出生于1988年的朱龙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他最初是一个普通的台球爱好者,经常去俱乐部练球,“我一开始准度很强,大家认为我很有天赋。”加上周遭环境的变化、中式台球赛事的逐步兴起,朱龙在20岁时开始进行系统训练。

转折点很快到来:“当时我就练了一年,青岛市的比赛甚至进不去前32。”结果,第一次参加山东省比赛的朱龙,力克众多强手,拿下全省冠军。“运气突如其来。如果没有这个冠军,也许我打几年就转行了。”
接下来,朱龙用2017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八强等一系列佳绩,证明自己当初绝非只有“运气”。他因此和于海涛、宛仝乐、宫海峰、刘颖被称为“山东五虎”:“这是球迷对我的爱称。我还要继续努力,(我的)技术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朱龙:打台球是一种习惯

如今,和很多中式台球球员一样,朱龙在带徒弟,也在考虑试水器材销售和新媒体直播。“和以前相比,现在大家的道路比较多,不会那么单一。”当然,朱龙也希望在成绩上有进一步突破:“现在的中式台球比赛越来越多,奖金也越来越高。我想努力打好,(每天)一步步来,每天多去练。”
朱龙说,自己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台球”,即便偶尔给自己放个假,但如果两三天不打台球就很难受。这个将台球视为生活习惯、每天苦练五六小时而不辍的山东硬汉,今年还能带给我们多少惊喜?2021,我们一同等待谜底的揭晓。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