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 他在大师赛上打出147

1月8日刚刚过完自己44岁生日的傅家俊,又迎来了一个重要的纪念日:7年前的今天(1月11日),他在大师赛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杆147分。

星牌台球,七年前的今天,傅家俊打出大师赛历史第三杆147,星牌台球桌第47杆满分

视频号在傅家俊的职业生涯中,有501杆破百被记录,这其中包括4杆单杆147分。2015年1月11日,傅家俊出战“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在首轮与宾汉姆的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7分。这是官方记录的第112杆,大师赛1975年创办以来的第三杆(共三杆),同时也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官方第47杆147分。

历史上的今天 他在大师赛上打出147

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合作伙伴,星牌的台球桌凭借专业的品质已连续十二年为职业赛保驾护航。在大师赛的赛场上,星牌见证了傅家俊的第三杆147分,与全世界球迷一起为奥沙利文卫冕欢呼。2021年的大师赛,首次出战的颜丙涛在星牌台球桌上绽放中国“颜”色成功问鼎,更是让亿万中国球迷心潮澎湃。今年的大师赛上,赵心童上演首秀,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力量的崛起。

历史上的今天 他在大师赛上打出147

2017年,傅家俊接受了视网膜手术,这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影响,他无奈选择暂时离开。本赛季,WST为傅家俊颁发一张外卡并期盼他早日回归,但受到疫情的影响,赛场上还未出现他的身影。未来,星牌台球桌将一如既往的用专业品质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把薪助火,见证更多历史瞬间。星牌和球迷朋友一起期待傅家俊重新站在职业赛场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