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排名冠军榜:奥沙利文凭世锦赛六冠位列第一,丁俊晖排第九未来可期!

斯诺克第3站赛事英格兰公开赛将在10月12日开杆,到时将产生本赛季排名赛第二冠。之前的欧洲大师赛,世界锦标赛3冠王塞尔比在决赛中9-8险胜古尔德,得到本赛季排名赛首冠,不愧是最强八零后。

斯诺克排名冠军榜:奥沙利文凭世锦赛六冠位列第一,丁俊晖排第九未来可期!

在斯诺克排名赛冠军榜上,奥沙利文凭着上赛季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完胜台球皇帝亨德利,以37冠的辉煌成绩位居历史第1,如愿加冕GOAT,台球皇帝亨德利以36冠略逊一筹。虽然51岁的亨德利得到了世界台联颁发的外卡得以重新复出,但昔日传奇终究已经年过半百,要想在这个年纪再次赢得排名赛冠军,基本上是无法实现的。

75三杰希金斯以30个排名赛冠军列第3,老巫师是斯诺克知名的战术大师,曾在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九年三次赢得世界锦标赛亚军,上赛季虽无排名赛冠军到手,但在克鲁斯堡打出147分同样令人赞叹。已退役的老球王戴维斯以28冠排第4,世界锦标赛3冠王马克-威廉姆斯以22冠位于第5。

八零后五虎上赛季赢得17站排名赛冠军中的13冠,侵略性非常骇人。罗伯逊和塞尔比以18冠并排第六,特鲁姆普以17冠排第7,三人恰逢当打之年,超过金左手拿到20+冠军轻轻松松。丁俊晖以14个排名赛冠军排第9,在他身后,10冠的吉米-怀特已是花甲之年,9冠的艾伯顿已退役,6冠的宾汉姆、马奎尔也很难超过中国一哥,唯一能打的便是同是八零后五虎的墨菲!墨菲上赛季得到中国锦标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排名赛冠军数达到9个,比丁俊晖少五个。38岁的墨菲有希望再次冲击排名赛冠军,但14冠并不一定是丁俊晖的终点,中国一哥是否能首夺世界锦标赛冠军达到三大赛大满贯盛业,坐稳排名赛冠军榜历史第9人,仍然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