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者必看】想做一家成功的台球俱乐部?这里有几点建议

“学了很多道理后,我能开好一家台球俱乐部吗?”如果你想做一家成功的台球俱乐部,这里有几点建议值得一看:

1.持之以恒地做好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

服务,俱乐部成败与否的重中之重。成功的服务,总是存在于每一个看似微小的细节、看似谁都能做到的小事中。俱乐部所有区域保持环境整洁,包括洗手间;干净平整的台球桌、球、公杆、座椅、桌子;顾客进门时服务员热情的问候;服务员响应是否到位……有着23年历史的张家口星伟俱乐部负责人苑总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表示还会考虑俱乐部放什么背景音乐、电视放什么比赛。

【经营者必看】想做一家成功的台球俱乐部?这里有几点建议

把这些事情一件件拆开,每一件事本身并不难做到,但是,把这些事情都做好,就需要用心、细心——以及恒心。有的俱乐部刚刚开业时,服务做得非常积极。但随着时间推移,尤其是开业数月进入瓶颈期后,服务有所懈怠——服务员的工作不再那么到位,俱乐部的整洁程度有所下降,清洁器材、换台呢也不再那么勤快。这无益于俱乐部在当下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优势。

2.确定因地制宜的盈利途径

根据俱乐部的规模、俱乐部所在地区消费群体的主要特点,确定因地制宜的盈利途径。精致的食品和酒水饮料是许多俱乐部重要的盈利途径,此外,有条件的俱乐部还可以探索台球周边售卖等方式。

3.做好宣传推广

良好的宣传是一家台球俱乐部打响知名度、扩大人流的重要途径。当下做好台球俱乐部的宣传,朋友圈活动、短视频传播能起到良好效果,同时,传统的地推、平面广告投放仍然是台球俱乐部前期宣传的重要途径。

4.选择口碑品牌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台球消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打球,更要打得舒服。相应地,人们也渴望一张打感更好、体验更畅快的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正是台球俱乐部所需要的。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中国星牌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目前,星牌台球桌远销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是斯诺克世锦赛、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等赛事的指定器材。遍布全国各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用质量过硬的器材吸引大批台球爱好者前来,成为台球俱乐部生意火爆的密码。

牵手像星牌这样在市场内影响力大、在客户中知名度高的口碑品牌,俱乐部获得的不仅仅是高质量的器材,还有更加细致的服务、更加专业的运营建议,以及一系列精准满足俱乐部需要的扶持行动,对于俱乐部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助力巨大。

听了这几点建议,你是不是更有底了呢?那么,就从这些细节开始,一点一滴地做起来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