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未来可期 多给他们一点鼓励!

2022年斯诺克大师赛颜丙涛赵心童两位中国球员参赛。颜丙涛是赛事卫冕冠军,赵心童一个多月前刚刚拿下英锦赛冠军,开年展现了不错的状态。遗憾的是,两人分别输给威廉姆斯和希金斯,无缘八强。

大师赛是仅限世界前16参加的一站邀请赛,是“三大赛”之一,拥有高达25万英镑、仅次于世锦赛的冠军奖金。翻开大师赛的冠军名单,能够在这里登顶的,没有一个是等闲之辈。在许多球员眼中,大师赛从第一轮开始就有着堪比排名赛决赛的水准和难度。因此,大师赛出现任何结果,都不足为奇。

中国军团未来可期 多给他们一点鼓励!

颜丙涛和赵心童此番面对的两个对手,是“75三杰”的成员。威廉姆斯和希金斯虽然今年将来到47岁“高龄”,但状态和成绩并没有出现太多下滑。威廉姆斯本赛季有排名赛冠军入账,希金斯四度闯入决赛。面对技术更加全面、经验更加老道、又在临场展现出良好状态的两位传奇,颜丙涛和赵心童没有拿到胜利,实数正常。

中国军团未来可期 多给他们一点鼓励!

胜败乃兵家常事,竞争激烈的斯诺克赛场同样不例外。中国斯诺克军团征战海外,又需要面对比英国本地球员更多的考验。因此,对于他们的成绩起伏,我们应该给予理解,这才是是理性球迷应有的态度。

今年大师赛征程过去,颜丙涛和赵心童将在下周重返赛场。1月20日-23日,包括中国台球的领军人物丁俊晖在内,中国斯诺克军团悉数出战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届时将对比赛进行直播,让我们持续为中国斯诺克军团加油,做他们的坚定后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