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全民台球盛宴 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5月5日打响!今年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做出创新,新增4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

我们不仅能看到高手之间的捉对厮杀,更能看到全国各地台球爱好者在国际大赛中一展身手。这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台球盛宴。报名通道开启以来,球员、台球爱好者纷纷响应,积极报名。

中国公开赛杀入16强的“00后”新星崔明君、北京本土名将汪洋、实力球员翟子谦将在北京站亮相。“阜阳第一杆”、前斯诺克旅英球员牛壮将在“家门口”合肥站冲击玉山正赛门票,同样参加本站比赛的还有名将管震。美式及中式两栖球员徐小淙将在四川成都站加入战局。

全国资格选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全民台球盛宴 期待你的加入!

庞大的台球爱好者群体则构成了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参赛阵容的基础。从“70后”老将到“00后”新锐,我们看到了台球的生生不息。5月5日,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和安徽合肥站同时打响,报名将于5月5日18:00截止,预报从速!同时,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进行中,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期待你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全国资格选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全民台球盛宴 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