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安居南宁盼培养更多人才 赞贾浩晨球风爽朗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广西南宁站,名将马良首战7-3击败本地球员黄子顺,晋级16强。马良出生于黑龙江,师从郑宇伯多年。不过现在他把家安在了南宁,在当地进行教学培训。“我觉得南宁这座城市挺好,这里有山有水,好玩的挺多。”马良选择在南宁从事台球相关工作,和当地浓郁的台球氛围也有很大关系。“这里打球的人很多,氛围比东北还好。”

图片

广西作为西南重地,走出过方雄漫、马海龙等优秀的斯诺克球员。广西中式台球群众基础也非常雄厚,但广西球员在中式领域还期待着更大的突破。在马良看来,专业大赛的缺乏、训练强度的欠缺,是广西缺少中式台球超一流明星的原因。“我对学员的要求是每天练习七八个小时,我告诉他们:不训练,肯定涨不了球。”马良征战赛场多年,参加过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全国资格选拔赛来到广西南宁,在他看来,对当地中式台球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广西这边大型比赛少,一般都是让局赛。爱好者会选择参加这个比赛,因为有机会和高手切磋交流,对提升水平有帮助。”和爱好者们有所不同,作为一位成名已久的职业球员,马良的参赛目标很明确——拿到玉山正赛资格。

马良和国际精英赛杀入16强的贾浩晨同分在一个1/4区,有可能在出线轮相遇。“我和贾浩晨有交流,我喜欢他爽朗的球风,但(如果相遇),上了场就要全力以赴。我想的还是战胜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对手是谁没啥关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