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9月15日再赴辽宁、新疆 还有多少冷门和惊喜值得期待?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战罢两周,北京站、江苏南京站、宁夏银川站圆满结束,共12位球员从激烈的竞争中突围,夺得玉山门票。本周,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辽宁大连庄河和新疆乌鲁木齐。

辽宁作为中式台球的重地,从来都是藏龙卧虎。此前的国际精英赛、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都在辽宁设站,每一站皆是强手如云、悬念重重,冷门与惊喜此起彼伏。这一次,谁能在大连庄河冲进四强通向玉山,本土球员又能否制造意外?

图片

新疆乌鲁木齐继国际大奖赛后再度迎来全国资格选拔赛。新疆台球一直以来以斯诺克的强势吸引球迷瞩目,而现在,新疆的中式台球运动也大步迈向快车道。国际大奖赛选拔赛乌鲁木齐站,70多位球员报名参赛,四位晋级正赛的球员,在玉山表现抢眼,李金威更一路杀到16强。

来到国际公开赛,新疆高手再次出击,谁能抢下四张宝贵的正赛门票呢?再次提醒:辽宁大连庄河站、新疆乌鲁木齐站报名将于9月15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欲报从速!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