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铭齐:就想做专业俱乐部 转战中式也不忘斯诺克

刚刚结束的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台球小将耿铭齐扮演者多重角色:赛事举办地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的负责人;赛事前期组织者之一;参赛选手……

耿铭齐台球俱乐部有着令许多球员和球友倍感惊讶的高端配置:11张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北京台球俱乐部中斯诺克球台最多的)、9张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11张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俱乐部宽敞、舒适的环境,为球员大展身手提供良好的条件,也让来到这里观赛的观众对俱乐部的一切过目难忘。

耿铭齐:就想做专业俱乐部 转战中式也不忘斯诺克

“我们想做的就是一家专业性更强的俱乐部。”耿铭齐自身的球员经历,则为俱乐部的发展如虎添翼。“大家都是爱好台球的人。我是职业球员,所以我尽量把自己所理解的东西无私分享给每一位顾客,以朋友相待。”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耿铭齐在比赛前后扮演“向导”的角色,为一大批此前很少来到北京的球员、主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北京办好一项中式台球大赛并不容易。”的确,这样的中式台球大型赛事,近年来在北京确实少见。“北京不乏优秀的球员,需要更专业、更正规的比赛去引领北京的台球爱好者提升球技。北京的比赛氛围也需要更好的比赛去推进。对于很多人来说,看到一直崇敬的球员出现在一米之内,心情是不一样的。”

耿铭齐:就想做专业俱乐部 转战中式也不忘斯诺克

本次比赛,两个月前决定全面转战中式赛场的耿铭齐从资格赛打起,取得正赛16强的不俗成绩。“现在我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中式台球上。中式台球对我的难点在于开球、跳球和思路,除了准度有优势,其他都需要苦练。我对斯诺克还是有情怀,如果有机会,还想去Q School。”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