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新赛季要冲击冠军!

佩里:新赛季要冲击冠军!

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目前排名世界第20位的46岁老将乔·佩里期待摆脱上赛季仅有一次八强的平淡表现。

“去年让我有机会好好想想自己究竟想做什么。我发现自己想的是真正沉下心来,在顶尖行列呆得更久一些,并再冲击一个冠军。去年大家都不得不处于一种不一样的状况之中。很走运的是家里有桌,所以我想打就能打。但最终这一优势并未成功转化。这个结果让我开始从更广大的方面审视一切。我做了一个清醒的决定,那就是这个赛季更加努力。我意识到每隔一天练几个小时效果不好。几年前可能够了,但现在不行。我期待新赛季回到俱乐部练球。我已经和其他球员有过几场对抗。你需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因为现在的水平太高了。”

佩里:新赛季要冲击冠军!

“我和德夫林打过几次,也和马多克斯以及杰米·威尔逊对练过。去年他们都和我练习过,可我当时不感兴趣。我会找理由谢绝。但这一次我都接收了。我希望今年能忙碌起来,看看结果怎样吧。这些努力不会让你直接赢球,但能带来更多机会。”

“我很享受和年轻人打球。我知道刚刚开始和高排名球员打球时有多难。希望这段经历能帮助他们进步。作为球员,我从来没有特别自信过。当和年轻球员打球时,他们看上去信心十足、充满活力。他们的精气神对我很有帮助。和年轻人打球也让我更确信自己在赛场上有一战之力,因为练习赛我通常能赢。这证明我在斯诺克世界还有未来。”

2015年,乔·佩里在泰国举行的PTC总决赛上夺冠,这是他迄今唯一的排名赛冠军。“(在家乡夺冠,和家人朋友分享快乐)是我最大的动力,是促使我继续台球生涯的主要原因。当然如果能在海外夺冠,我会跳起来的,但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拿冠军是我的动力。我真的相信自己能赢,至于会不会到来,我不知道。128个职业球员开启新赛季的时候都相信自己能赢一次。你可能在某一周顺风顺水。如果天时地利人和齐聚,我没有理由做不到。我需要的是时刻做好准备,因为巡回赛很难打。”

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开战。星牌各大账号将持续带来相关动态,敬请关注。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使用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