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奥沙利文关注运动员心理健康

下周开始的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将不会出现奥沙利文的身影,这也引发了一些争论。对此,奥沙利文这样回应:“过去几年我表演赛比巡回赛打得更多。我对现在的情况很满意。能找到平衡是好事。”

【台球资讯】奥沙利文关注运动员心理健康

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再一次将运动员的心理健康摆上台前。心理问题在斯诺克运动中并不少见,奥沙利文多年前曾经遭遇抑郁,多位斯诺克球员也曾提到过自己遭遇心理问题。“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讨论这些问题,开始考虑人的健康,这是好事。遭遇心理问题的运动员不应该被惩罚。”

❖哈尔沃斯:新赛季冲击前64

25岁的哈尔沃斯,2014年年仅18岁时转入职业,那一年他得到了一张属于自己的星牌台球桌。历经七年的起起伏伏,哈尔沃斯在今年进入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并在刚过去的赛季有击败颜丙涛、古尔德等名将的表现,世界排名来到第69位。

“实话说我觉得去年很不错。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满意的,那就是我认为自己的好状态并没有反应在成绩上。我有过好几场憾负,3-4、4-5之类的比分,还有麦克吉尔英锦赛6-4击败我那次。不过我在世锦赛成功拯救了自己的赛季。”

【台球资讯】奥沙利文关注运动员心理健康

“没能打入克鲁斯堡让我非常难过,不过这终归是一次成功的经历。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所以现在只需继续前进。”

“我需要进入前64。或者如果没能进入前64,没能打出上赛季的表现,那么就应该确保自己在单赛季奖金排名中的位置。但我的目标是前64,因为你需要一直保分。”

“我打了一些好球,遭遇了一些惜败,但这些说明的是现在斯诺克水平很高。这对你的挑战很大,但你需要做的,就是应对它,继续前进。”

哈尔沃斯将在英国公开赛首轮对阵奥康纳,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16点打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