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冬奥青睐的台球品牌 为什么是TA?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曲终人散。赛场之上,运动健儿奋勇争先,谱写一曲曲精彩的奥运故事。赛场之外,各行业的人们齐心协力,为“两个奥运”尽可能出一份力。

台球行业也不例外。日前,星牌收到了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的感谢信,对星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为冬奥健儿在紧张的比赛和备战之余提供休闲服务、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状态表示诚挚感谢。信中对星牌台球桌的专业品质及其对三大冬奥村(冬残奥村)顺利运转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了肯定。(相关阅读: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中国星牌赢得国家荣誉)

那么,为什么是星牌代表台球行业取得这份国家荣誉?

赢得冬奥青睐的台球品牌 为什么是TA?

因为星牌始终用实实在在的品质说话。星牌坚守“匠心之品、不止于形”,用匠心打造每一件台球产品。星牌同时带着发展的视野不断进行技术革新,现拥有50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各项技术走在行业前列,提升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体验。星牌产品现畅销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作为斯诺克世锦赛、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指定器材,成为中国民族企业走向海外的成功案例。

因为星牌始终用实际行动说话,努力推动台球行业的全方位发展。从上世纪末至今,星牌举办台球赛事、活动上万场,涵盖中式、斯诺克、美式等类别,为台球在中国的推广、普及作出贡献,为行业精英人才的成长、崛起提供平台。

赢得冬奥青睐的台球品牌 为什么是TA?

因为星牌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始终有着家国情怀。星牌于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两度作为赛会指定专用比赛台,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专业性,也让中国制造享誉亚洲。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重要盛事。星牌在申奥成功后就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积极联系,希望能为这一历史盛事尽一份中国台球人的心力。最终,星牌用过硬的专业品质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星牌台球桌,成为多彩奥运村生活中的一笔亮色。

赢得冬奥青睐的台球品牌 为什么是TA?

赢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认证”,是星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重要时刻。这份来自国家的荣誉,也将激励星牌在接下来的征途中保持进取,在台球行业的前行中扮演重要角色,为中国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