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35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丁俊晖的35岁生日。

星牌台球,丁俊晖35岁生日快乐!愿你继续在赛场披荆斩棘取得佳绩,中国球迷始终是你坚定的后盾!#丁俊晖 #生日快乐 #中国加油

视频号当丁俊晖吹灭35岁生日蛋糕的蜡烛之时,我们不聊他的成长经历、辉煌成绩,因为你我已经对这些足够耳熟能详。还是聊聊这一年吧。

众所周知,这一年的丁俊晖经历了起起伏伏。他一度不得不和家人长期分隔两地,上赛季结束,他在国内度过了一个和家人团聚的悠长假期,再回到英国四处征战。这是每一位海外斯诺克球员需要面对的课题,要想在残酷的职业赛场站稳、突破、登峰,他们需要付出更大的牺牲。

来到2022年,我们在赛场上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丁俊晖。也许是因为家人来到身边让他有了更多依靠,也许是因为中国军团的飞速成长让他无需再把千万期待一个人独扛。不过归根究底,还是在于丁俊晖内心对于斯诺克还有许多期许,他的决心从未离开。

丁俊晖35岁生日快乐!

如果说丁俊晖17年前横空出世的过程有点像一个童话,他在我们还在读大学、还可以和家人撒娇的年纪,在竞争激烈的职业赛场叱咤风云——那么,35岁的丁俊晖更接近你我这些芸芸众生,面对着更多难题,但不会去“躺平”、放弃。

35岁的丁俊晖,还有很多明天要走。生日快乐!愿你继续在斯诺克赛场披荆斩棘取得佳绩,中国球迷将始终是你坚定的后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