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两日小结:遗憾与惊喜并存

2020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已经结束两个比赛日较量。盘点前两天的6场比赛,各种滋味尽在其间。

20200226233254.jpg

最遗憾:

面对不久前在英锦赛决赛赢过的马奎尔,丁俊晖曾经4-2领先,却被对手率先拿到赛点,最终决胜局5-6惜败。进入2020年,“中国一哥”状态平平,所幸世锦赛开始前,他还可以在巡回锦标赛上找回手感。

20200226233300.jpg

最惊喜:

颜丙涛和凯伦·威尔逊最近状态都不错,此次两人首轮相遇,谁取得胜利都不算冷门。但或许少有球迷想到,颜丙涛能打出6-2的漂亮比分。比赛的最后两局,从长台到防守,中国小将无一掉链。

20200226233306.jpg

最可惜:

夺冠大热罗伯逊面对老将乔·佩里,开局失误频频,很快1-5大比分落后。此时罗伯逊如梦方醒,连续两杆破百后又是一杆84分,将分差追到4-5。不过在第10局,眼看决胜局在望,一杆简单的蓝球失误,让罗伯逊逆转的希望彻底破灭。

20200226233313.jpg

最残暴:

面对这一年状态平平的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毫不留情地打了一个6-0。赛后塞尔比表示,这场球“接近个人最佳水准”。

球员锦标赛精彩还在继续。28日凌晨3点,颜丙涛将与乔·佩里争夺四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