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进入2019CCTV体坛年度风云人物非奥项目运动员奖候选名单

星牌台球讯 丁俊晖绝对是获奖大热门,虽说长期不景气,但在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上强悍反跳,战胜奥沙利文、颜丙涛和马奎尔夺得冠军,开演王者回归的大戏,考虑到英锦赛认可度十分高,丁俊晖很有机会。

丁俊晖进入2019CCTV体坛年度风云人物非奥项目运动员奖候选名单

丁俊晖是中国台球而言的一位“超级天才”。他8岁开始练习台球,13岁获亚洲邀请赛冠军,16岁时便成为了职业选手,职业生涯一共得到过14次排名赛冠军、2次PTC分站赛冠军还有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一共打出过6次单杆147。在2014年12月3日,他登上世界第一,成为了第十一位世界第一,另外也是第一位斩获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

对于很多台球而言球迷而言,丁俊晖是与众不同的存在,他对于台球而言不亚于姚明对于篮球、李娜对于网球。从2003年成为职业选手到如今,丁俊晖职业发展已经走过了16年,他一直是全球斯诺克赛场上的一面旗帜。许多人正是因为他开始认识并迷上了斯诺克这一项体育运动,中国也不断涌现了梁文博、田鹏飞等大批出色的选手。得益于小丁这么多年稳固而出色的发挥,斯诺克在中国取得了极大的发展。

展望2020年,希望丁俊晖可以再一次一鸣惊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