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一触即发 玉山衣食住行攻略看过来!(含球杆邮寄信息)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震撼上演!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43万元人民币,其中男子组冠军300万、女子组冠军100万。赛事继续贯彻受到广泛好评的奖金普惠制,男子组正赛128强、女子组正赛32强保底奖金1万元人民币。中式台球世锦赛开赛在即,我们准备了这份衣食住行全攻略,祝所有参赛球员、球迷在玉山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如何来到玉山

玉山有江西的东大门之称,北京、上海等城市均有高铁可以直达玉山南站。玉山南站距离玉山体育中心5.2公里,开车1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赛场,打车约12元,非常方便。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直达玉山的高铁,也可以坐到上饶、南昌、衢州等车站再转车来到玉山。
图片
距离玉山最近的机场是上饶三清山机场。北京、广州、深圳、青岛、三亚、济南、重庆、成都、厦门、哈尔滨、昆明等城市有直达上饶三清山机场的航班。上饶三清山机场距离玉山体育中心55公里,乘车约1小时10分钟左右抵达赛场,打车150元左右。

特别提示:考虑到台球杆不能直接带上飞机和高铁,所有参赛球员可以把球杆直接寄往赛事组委会(不接受到付),我们会派专人进行保管。邮寄地址:江西省玉山县三清山大道国际台球学院。联系人:鄢晨霞(13970352673)。

注意:要在杆盒上标注省份、姓名、电话。怎么穿

比赛期间,玉山以多云和阴天为主,最高温度一般在15度上下,最低温度10度以下,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后期可能出现大幅降温天气。建议准备秋装和冬装,常备雨伞。

图片

住哪里?

为了便于比赛期间进行管理,也为了给每一位参赛人员提供贴心的休息环境,保障大家以最好的状态上场,组委会现指定玉山华云酒店、玉虹酒店为赛事官方指定酒店。请所有参赛人员尽量选择指定酒店入住。

玉山华云酒店

玉山华云大酒店是集住宿、餐饮、会务、休闲、康乐于一体的高星级商务型酒店。客房装修温馨惬意,餐厅豪华典雅,健身房、影院、桑拿、足浴、SPA、KTV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开设一站式管家服务,提供房间个性化布置,以及VIP免费接站、代客泊车、外币兑换、物品寄存等多种服务。电话:0793-2357888地址:玉山县玉华中路与府后路交叉口东北角酒店距离玉山体育中心约2.6公里,距玉山南站约7.4公里。协议价:279元/晚(含双早)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店设有练习室,参赛选手凭房卡证件可预约练习。玉虹国际大酒店

玉虹国际大酒店位于上饶市玉山县财富花苑1号楼。酒店交通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拥有各类客房,近200个床位,有总统套房、商务套房、豪华套房、豪华标准间、商务标准间、豪华单人间、豪华三人间等,酒店管理规范,设施齐全,服务优质。电话:0793-5295988/17379316391地址:玉山县解放中路(玉虹财富花苑1号楼)酒店距离玉山体育中心约1.2公里,距玉山南站约5.8公里。参考价:218元/晚(含双早)

图片
图片
图片

酒店设有练习室,参赛选手凭房卡证件可预约练习。吃什么?

玉山美食众多,炒粉、烫粉、芋头饺、清明果、紫湖八大碗、米焦、樟村煎大肠、仙岩锁面等令人垂涎。作为旅游城市,玉山也汇集了各地美味,哈市烤肉、好记烧烤、巷子火锅都是值得一品的美食。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