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cbsa星牌杯冠军 听听石汉青和王也怎么说

星牌台球讯 12月10日,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落下帷幕,男子组是来自天津的石汉青,女子组是来自河北的王也。

石汉青曾经是2016年世锦赛冠军,他在本次比赛所遇到的对手都很强劲,但是石汉青一路顺利“杀”进决赛,最终登顶。我们观看他比赛时就觉得他不管是台感的整体思路还是准度、进攻以及防守,都很厉害。

贵阳cbsa星牌杯冠军 听听石汉青和王也怎么说

这场决赛,石汉青从第一局的五分钟结束,到后来7-1的小高潮,对手朝鲁门一直打得很勉强。赛后石汉青表示,最近一直在练球,希望用最好的状态好好发挥。这个冠军让他很兴奋。

从说出力保第一,再到完胜对手,今年刚上高三的王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11-7夺冠,成功卫冕冠军。赛后王也开心的表示:这是第一次卫冕,而且很巧合的是,两次还是同一对手,这对于我来说是很神奇的相遇。

贵阳cbsa星牌杯冠军 听听石汉青和王也怎么说

对于胜利,王也看得很清楚,她说自己现在在基本功上还是有所欠缺,所以针对这点,特意用自己的方法去训练、打球。她对于今天的开局不是很满意,慢慢调整后才终于适应。

中式台球对于女孩是一个比较有挑战性的项目,尤其是对于一个刚满18岁的女孩来说,但是王也告诉我们:刚开始练球时她的确觉得有点吃力,但现在已经习惯和适应。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