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落户承德 职业业余同台竞技 助力本地台球运动发展

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承德站,11月27日在兴霸台球俱乐部圆满结束。

承德市台球运动协会主席朱大鹏介绍:“这是星牌第一次在承德举行中式台球大型比赛,除了许多外地职业球员外,更有承德本地优秀球员和许多爱好者报名,他们对于能够在家门口参赛感到特别开心,而且职业高手的到来,让大家和他们一起切磋球艺,或是可以近距离看到高水平的比赛,这是很难得的机会,感谢星牌的努力。”

图片

河北承德站吸引了许多本地球迷到场观赛。“这其中既有台球爱好者,也有一些不太会打台球但特别喜欢台球的人,他们特别热情,也很懂球,比赛氛围和秩序很好。”

承德台球运动近年来发展迅猛,台球人口大幅增长。朱大鹏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专业赛事在承德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这种比赛在承德还是稍微少一些,如果经常举办,对承德台球进一步发展,对当地职业球员和爱好者都是好事。希望可以成为常规!”

图片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震撼上演。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