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茹挺进河北承德站四强 有望再进世锦赛正赛:“我想感受氛围”

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承德站,有“佳木斯小巨人”之称的杨茹本日连续击败孟祥辉、郭俊池,1/4决赛通过决胜局淘汰代勇,杀入四强。与前几轮的顺风顺水相比,1/4决赛无疑要艰苦很多。“我们打得很胶着,勇哥(代勇)感冒发烧没发挥好,勇哥一直是我比较敬重的人,我们也很熟,打起来没过多纠缠,拼进攻,感觉没那么大火药味。”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茹8-6首先拿到赛点,但顽强的代勇连追两局,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大战。关键时刻,杨茹果断上手成功并打开局面。“感觉这球再防下去也是输,不如再拼一下,有一杆机会就拼一杆。”河北承德站阵容强悍、竞争激烈,闯过代勇这一关,杨茹要在半决赛对阵状态颇佳的乌哈干,如果更进一步走到决赛,对手将是实力强劲的宛仝乐或王大双。“星牌的比赛我认可,这一站离得比较近,就过来打打,没给自己太大压力,能参与就好。”

图片

杨茹曾多次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2015年首届赛事,他从资格赛成功突围,跻身男子组正赛64强。过去一年,他在中国公开赛打进64强,今年国际精英赛则从全国资格选拔赛突围成功。“世锦赛争取先进正赛,正赛名额的竞争很激烈。这是中式台球的最高舞台,我也想展示一下自己。现在我的重心主要是器材,(如果进正赛)不会给自己定太大目标,我想感受感受氛围。”

快手“星牌体育”11月27日13:00起全程直播河北承德站出线日战况,敬请期待。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震撼上演。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