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首战过关

202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北京时间2月10日打响。在首轮的一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力克傅家俊。

20200212012247.jpg

上周世界大奖赛的糟糕表现,让许多球迷给小丁的状态打上疑问号。首局比赛,丁俊晖依旧低迷,傅家俊以一杆80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僵持不下,最终丁俊晖56-42险胜。这一局成为比赛转折点,丁俊晖接下来火力全开,轰出单杆80、单杆92和单杆66,4-2带走胜利。

丁俊晖将休息一天,随后与邦德和沃顿之间的胜者争夺32强席位。

20200212012254.jpg

中国军团发挥一般。吕昊天4-0横扫希拉尼,并打出一杆141分。一场“内战”中,斯佳辉4-1雷佩凡。袁思俊、梅希文和李俊威也收获胜利。张安达、徐思、鲁宁、李行、梁文博则遗憾落败。

北京时间2月11日,威尔士公开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张健康将遭遇奥沙利文。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