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锦标赛冠军将入选

2019年7月18日,全球斯诺克台球公布申明,对新赛季斯诺克台球冠中冠的当选资质开展了一处调整——女人斯诺克世锦赛总冠军将得到比赛资质。如此一来,2019年第12得到此项比赛总冠军的“女王”世纪狮·埃文斯有希望当选。前提条件是,将来7站赛事中,造成3位和先前反复的总冠军。

2019年斯诺克台球冠中冠将在11月4-10号在坐落于考文垂理光体育馆开展。现阶段,现有25站比赛的27坐席具有冠中冠比赛资质,在其中早已完毕的赛事有18站,包含奥沙利文、特鲁姆普、艾伦、罗伯逊、希金斯以内的10位参赛选手得到比赛资质。

全球斯诺克台球近期的申明中表达,女人斯诺克世锦赛总冠军将得到比赛资质。其选秀权排位赛在6红号世锦赛总冠军以后,位居第27位,是为当选资质的最终一档。2019年6月,世纪狮·埃文斯在泰国曼谷得到女人斯诺克世锦赛总冠军,它是她第12次在此项比赛中得冠。这代表,将来开展的7站赛事中,假如造成3位和先前反复的总冠军,那麼世纪狮·埃文斯将能够在冠中冠现身。

Matchroom现任主席巴里·赫恩说:“充分考虑女人斯诺克台球健身运动的不断发展趋势,人们认可全球女人斯诺克台球总冠军的贡献。不但是在2019年,只是永久的变成冠中冠的当选规范。”

冠中冠是一项公开赛,其总冠军奖励金达到15万应当。自2013年修复举行至今,奥沙利文在6届赛事中5次进到总决赛,并3次得冠,希金斯、罗伯逊和墨菲也曾抬起冠中冠奖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