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保障中式台球世锦赛供电安全可靠

图片

在玉山体育中心配电房里,国网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一项一项检查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巡检线路、检查设备、记录数据……这套工作流程,他们自12月2日起每日都要重复数次,不间断地巡查电力设备并进行定点看护,确保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电力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

图片

“为了保证设备健康运行,我们要勤巡视、早发现、早消除,坚决做到不留隐患死角。”值班工作人员周建新和同事一同落实每一项保电任务,他们仔细摸排场馆供电的每一个关键点、薄弱点,确保比赛场馆供电安全可靠。

图片

为圆满完成保电工作,国网玉山供电公司制定了《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保电工作总方案》,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提出“定级别、定时段、定线路、定变电站、定电源切换位置、定责任人”的保电工作要求,精益求精、责任到人地做好保电工作,实现台球赛事期间电网设备零缺陷、供电服务零距离、人员工作零差错的保电目标。(记者 吴梦玲)

图片

来源:玉山之窗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