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界女皇跟同性伴侣结婚9球和斯诺克都成获得过冠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拥有“摧毁女伯爵”之称的女人桌球选手艾莉森·费雪,一直以来全是桌球界女神般存有。而就在中国时间今日,她则一席婚纱礼服现身,携她的女友踏入了婚姻生活圣殿。几日前,费雪就在本人FB上晒出结婚钻戒相片,并表露要去多米尼加共和国进行婚宴。现如今,她与她的爱人打破凡俗眼光,宣布结婚,费雪自己都是一脸幸福快乐。

艾莉森·费雪毫无疑问是女人桌球界的风云人物,1968年陌生人,初期有十余年斯诺克台球职业生涯,依次七次摘到女人斯诺克世锦赛总冠军;1995年进军9球界,并在没多久后的1996年便一举拿到五项顶尖系列赛总冠军称号和WPA举行的9球世锦赛总冠军,自此20年殊荣成千上万,2009年,费雪高票当选英国撞球名人堂成员。

虽然年华易逝,但费雪的身上具备深厚的法式领袖气质,精美的五官、委婉的微笑、雅致的言行举止、炉火纯青的技术性让费雪在全球有着诸多不一样年龄层的粉絲,她意味着了女人桌球的一个时期。她曾得到过11次女人斯诺克台球全国冠军,接着进军现代美式9球行业,也获得了巨大成就,变成当之无愧的女人台坛历史时间第一人。此外,费雪还享有一个记录,她是有记述至今第一位在斯诺克比赛之中搞出单杆破百的女人参赛选手,她也变成了诸多男士桌球发烧友心里首要女王。现如今费雪在51岁的年纪找到归属于自身的幸福快乐,男士同胞应对这一始料未及的“严厉打击”,心里依然五味杂陈,還是祝愿这对新手新婚快乐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