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英国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算持续打100小时斯诺克台球_台球_桌球

台球桌价格多少钱 俩位美国人最近提前准备试炼一项有关斯诺克台球的吉尼斯纪录,她们提前准备持续打100个钟头的斯诺克台球,为此来为一个公益慈善新项目募款。

这俩位nba勇士称为ChrisBullen和CorporalJoel,她们全是英国皇家空军的士兵。两人方案从6月5日早上10点刚开始这一试炼,一直打斯诺克台球打进6月9日中午2点,为此来为一个公益慈善新项目募款,而且庆贺皇室陆军创立100周年纪念。

假如她们能取得成功,就将创出新的吉尼斯纪录,据了解以前的记录是85钟头零19分鐘。

全球台联也在官在网上关心了这事,并玩笑道:“别忘记战况啊!”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