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分组及时间表出炉!

2021-2022年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分组出炉!5月20日-29日,32位中式台球的精英球员将向60万冠军大奖发起最后冲刺!

【速看】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分组及时间表出炉!

精英巡回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高端赛事,全年由四场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组成,分站赛冠军10万、总决赛冠军60万。

在本赛季的四场分站赛中,郑宇伯、雷镒玮、吴珈庆、赵汝亮各下一冠,他们和石汉青、杨帆、杨绍杰、刘海涛以前八种子身份直通总决赛。楚秉杰、代勇、张堃鹏、李赫文等24位名将则从预选赛杀出,获得总决赛资格。

总决赛仍为全程单败,32位球员在5月7日晚的抽签中被分为四组,组内的具体对阵将在赛前随机抽出。分组如下:

A组:赵汝亮、刘海涛、吴振宇、杨彪、李晓鹏、代勇、杨茹、金恩瑞

B组:石汉青、吴珈庆、王云、何文冲、张堃鹏、朝鲁门、刘勇、张广豪

C组:郑宇伯、杨帆、秦利文、于海涛、李赫文、吴浩、安格尔、梁时瑜

D组:杨绍杰、雷镒玮、陈双有、张泰艺、刘洋、楚秉杰、徐天伟、李博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在5月20日-29日进行,每天均为13:00和19:00两个时段。决赛之前所有轮次及三四名决赛为抢17,决赛抢19。

【速看】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分组及时间表出炉!

星牌体育直播间将对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