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为玉山带来什么?

8月8日-22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吸引国内外众多高手前来。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继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后,玉山举办的又一项国际级大型台球赛事,也是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进程中的重要一步。过去几十年,玉山做赛事,打造星牌台球产业园,建立国际台球学院、玉山体育中心、世界台球博物馆等台球文化项目,为台球的付出、对台球的贡献,各界有目共睹。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玉山这座世界台球城新的标杆与旗帜,从2022年11月启幕至今,正在为玉山带来实实在在的影响力。

图片

其一是再次提升了玉山在国内外的知名度。5届中式台球世锦赛、4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加上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运作,让玉山声名鹊起。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落地,再次给了所有参赛球员、观赛球迷深入了解玉山风土人情的机会,玉山之美,通过赛事、通过关注或参与赛事中的人,进一步触达更多人心间。

图片

其二是持续拉动玉山台球产业的发展。从玉山走出来的台球名将周龙说:“这些年每次回来,看到球馆特别多,打球的人特别多,水平也在提高。”玉山骑士台球会所的负责人祝安更直言“我们这些俱乐部从业者更赚钱了!”
图片

其三是促进玉山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落地不仅掀起台球热,也让餐饮、交通、旅游等第三产业受益明显,促进玉山产业升级。大灶头餐馆总经理黄献林说:“餐饮业的生意更好了,最近几年也有不少旅游团专门前来品尝玉山经典菜品,了解玉山本土文化。”国际大赛的落地加速了玉山的城乡建设,卫生整洁的城市面貌、热情大方的玉山市民展现了玉山的新形象,让玉山更加迷人。

图片

8月8日-22日,国际大奖赛逐鹿玉山体育中心,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夏日玉山再掀热浪!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8月8日-22日,锁定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赛事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