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落幕 丁俊晖摘冠献给在天堂的妈妈

9月24日晚,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一中体艺馆圆满落幕。当晚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丁俊晖以10:3的比分战胜凯伦?威尔逊获得冠军,凯伦?威尔逊获得亚军。

丁俊晖摘冠

赛后,主办方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盛大的庆祝酒会。中共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江西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党委书记余敏、上饶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毛祖宾、上饶市体育局局长童晓航、玉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吴华、上饶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贵发、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罗来水、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佳岭等出席颁奖仪式。丁俊晖在庆功酒会上深情的说:“这个冠军献给我在天堂的妈妈,我会继续努力,成为她更大的骄傲。”

丁俊晖

闭幕式上,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对本次赛事给予高度评价,他说:“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一次完美的比赛。赛事组织者——玉山和星牌拥有出色的赛事运营水平和能力,他们周到的服务让这个传统的重要赛事再次焕发活力,所有参与的人员都非常满意,这是非常难得的。本次公开赛从开始筹备到赛事运营,包括吃住行等所有工作安排都完成的非常出色,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服务都做的非常完美,球员们对本次来玉山之行非常满意,他们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照顾和服务,这让他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能以最佳竞技状态和水平去赢得比赛。此外玉山人民的淳朴和热情也给世界各国球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此次世界公开赛进行的同时,中国·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也正式开工了,这是一个令全世界台球人兴奋不止的项目,它是世界上最专业、最全面、最顶级的台球文化航母,只有当一个运动或者产业很成功或者未来更成功情况下,才可能有这一蓝图,它对世界斯诺克乃至世界台球文化的推广与普及,具有划时代意义和里程碑式促进作用。”

本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为玉山体育事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是玉山践行新常态下“体育+”经济和彰显体育文化底蕴的平台。同时,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玉山和谐友好的城市文明风貌,受到中外球星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说:“在七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斯诺克好手共聚玉山,同场竞技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台球盛宴。公开赛期间,我们还共同见证了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正式启动,这将是我们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 世界台球名城’的目标又进了一步。今天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成就了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

在颁奖仪式上,胡剑飞、童晓航、徐树斌、吴华、杨贵发等领导为在本次比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余敏、杨贵为获得单杆143分的中国选手李行,颁发单杆最高得分奖花环和3000英镑奖金,世界斯诺克协会官员代为领奖。

杰森?弗格森、郑少薇、吴华、李小平等领导为亚军佩戴花环,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及奖杯;甘连童、王涛、胡剑飞、廖其志等领导为冠军丁俊晖佩戴花环,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和奖杯。

丁俊晖

中共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宣布“中国·上饶·玉山2017‘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胜利闭幕。

本次赛事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光明日报、新浪、搜狐、网易等近百家国际国内媒体对本次公开赛进行了广泛宣传,让中国上饶玉山的台球之美、盛景之美、友好之美、服务之美、文明之美传递到全世界,为玉山县打造“中国台球之都 世界台球名城”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让斯诺克之花在世界的东方再次绽放。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