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杀入英锦赛决赛!今晚9点 来星牌直播间为他加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传来好消息。中国小将赵心童6-1大胜名将霍金斯,闯入决赛!

赵心童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瞩目,这次英锦赛,他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天赋:第一轮,赵心童淘汰同胞袁思俊;第二轮,赵心童和同为“快枪手”的塔猜亚打满11局,赵心童在决胜局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一杆清台;第三轮,面对老辣的希金斯,赵心童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逆转;第四轮,赵心童6-4力克老莱恩斯;1/4决赛,赵心童0-2之后连赢六局,打得利索夫斯基毫无脾气;而在半决赛中,赵心童打出1杆破百和5杆大号50+,状态神勇。

赵心童杀入英锦赛决赛!今晚9点 来星牌直播间为他加油!

这是赵心童的第一个排名赛决赛。如果最终夺冠,他将成为中国第五位排名赛冠军、丁俊晖之后第二位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中国球员,世界排名一跃来到第九,确保明年斯诺克大师赛资格。

赵心童此次英锦赛的爆发,再度证明了中国斯诺克军团日益强大的实力。领军人物丁俊晖已经不再孤单,从大师赛冠军颜丙涛到稳步提升的周跃龙再到此次的赵心童,还有时不时能给球迷带来好消息的鲁宁等中生代好手,中国斯诺克,现在可期,未来同样可期!

赵心童将在英锦赛决赛对阵比利时球员布雷切尔。英锦赛决赛采取19局10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北京时间今晚9点开始,第二阶段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上演。“星牌俱乐部”快手号将全程直播英锦赛决赛,关注我们,一起为赵心童加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