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国际台球学院 因为这四个理由!

国际台球学院的报名招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什么大家都想上国际台球学院,为什么国际台球学院值得来?以下四点便是答案:

01很正规,不野鸡

相信很多人有过被五花八门的名头弄得不知所云,乃至惨遭忽悠的经历。不用担心!国际台球学院是一所非常正规的学校,它不仅由中国台球协会主管,还得到了世界斯诺克协会、亚洲台球协会、欧洲台球协会、俄罗斯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权威机构背书,包你放心!

02师资一流

国际台球学院将由国内外著名教练、球员任教,你能在这里接触到世界上最先进的台球理念。学院内同时配有世界级台球专业教学设备,使用顶级器材,你可以在这里迅速成长。

03课程丰富

来到国际台球学院,当然要好好学台球,为此我们准备了台球运动(学)教程及台球运动技法与实践。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更多更丰富的课程: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体育保健学、体育市场营销学、体育服务业导论、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另有基础文化课程。你在这里可以学到多元的知识,未来就能拥有更多出路。

04未来无限大

如果你的梦想是成为职业球员,像丁俊晖、潘晓婷一样为国争光,那么你可以在国际台球学院接受专业教练、球员指导,不断提升球技,更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参与国内外大赛。

如果你想进一步深造,你可以参加高考或体育专项考核特招,或来到英国等国家留学。

如果你想从事台球相关工作,无论教练、裁判,还是成为台球俱乐部老板……学院全面的课程助你在进入社会前打牢根基,而在就业过程中,学院会给你做推荐,助你刚出校门即能不差钱!

总之,选择国际台球学院,你的美好未来就已经徐徐展开,只需在这里努力完成学业,机遇无处不在。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国际台球学院,为更好的未来而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