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将至 愿秋天的风带走所有烦恼

明天是8月7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转眼之间,2021年已经过去大半。经过了考验重重的2020年,我们在2021年到来之时许愿“牛气冲天”。但是,仍然有许多事情,让我们揪心不已。

疫情仍然是2021年无法绕开的字眼。国内疫情近期再度反弹,让台球行业遭受冲击,许多台球俱乐部面临暂停营业,各大赛事成为悬念。

突如其来的河南灾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

而在这些大事之外,生活缓缓向前,或大或小的难题,随时出现在平凡的你我眼前,烦恼如影随形。2021年过去大半,你我年初许下的愿望、定下的计划,也许有太多没能实现。

立秋将至,与其沉溺于对2021年过往时光的遗憾,不如放下种种烦恼,再次出发,全力以赴。气温渐低,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却不应和天气一样冷却。

我们相信,无论是我们热爱的台球,还是生活的种种,还是我们的国家,一切将会越来越好。立秋将至,奋斗的你我,一起加油!

立秋将至 愿秋天的风带走所有烦恼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